IMG_0864 

好~我承認,我都是因為它的外表而買了它!

雖然我已經不是豆蔻年華的年紀,但是我的心中還是懷有少女的赤子之心啊!

這個亮彩整理箱的顏色實在是很鮮豔,令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

IMG_0865

加上旁邊這個童趣的圖案,更是讓人感到年輕!

不過,雖然我是因為它的外表而從特力屋買了它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它是一個兼具美觀及實用功能的整理箱ㄟ!

IMG_0987

商品尺寸:長67,寬45.5,高27(公分)

材質:PP

容量:55L

它的底下附有輪子,所以移動的時候很很方便、省力

它的設計其實是可以堆疊的,因此若是多買幾個,疊起來也不佔空間!

 IMG_0988

這是台灣製造的,可以拿來放衣物、玩具等東西

 IMG_0871

有附蓋子,因此有防塵的功能!

IMG_0874

原本我是打算拿來裝一些孩子們換季的衣物

但是看到客廳這些雜亂的紙箱,立馬決定先將它拿來改造客廳的這一角

雖然開始的時候,紙盒裡的東西是有分類的

但是由於無蓋子,除了不能防塵以外,小嫻也可以隨意取用

所以,後來裡面的東西就變得雜亂無章

原本我想說,應該整理一下子就好了

但是在實際分類整理的時候,發現裡面真的很亂

最後,竟然整理出一大袋的垃圾 

包括了一些不該在裡面的東西 >_<

如:麵包屑、髮夾、壞掉的玩具、撕破的紙張等等

IMG_0908 

在好好的做分類後,看起來總算整齊多了!

一邊整理時,我心中一邊也暗暗下了這樣的決定

今後要規定小朋友一次只能拿出一樣玩具

完好放回後才能換另一樣玩具

否則我再怎麼整理也是徒勞無功!

 IMG_0992    

整理好後把箱子放回去,看起來是不是整齊、漂亮多了呢?

 IMG_0994

亮彩整理箱的雙邊附扣設計除了密閉性佳之外,也可以避免小嫻自己隨意的打開

如此一來,家裡的客廳就可以維持整潔比較長的一段時間

更不會在裡面出現不該出現的東西!

說了半天,我就是不想要一直整理、一直整理啦!

 

 

最後,感謝特力屋贊助,本文同步發表於分享+

image13

若你恰巧有在特力屋或HOLA的網站上買東西

結帳時,不麻煩的話,請填上塔妮雅的推薦代碼:ktokuleo ,感恩!

 

 

延伸閱讀~塔妮雅在特力屋及HOLA買的其他東西

http://ktokuleo.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379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彩整理箱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