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部落格跟朋友口中得知,很多小朋友三歲的時候,就已經有許多顆蛀牙。雖然Cindy都尚未有蛀牙,但是預防勝於治療,所以我決定帶她去塗氟。為了要讓她不害怕看牙醫,我也有想過帶她去兒童牙醫,但是,地點實在是太不方便了。所以我還是決定帶她去就近的牙醫診所。醫生知道她是第一次看牙醫,所以對她特別的溫柔。當診療台升起的時候,醫生對她說:「看牙齒很好玩喔!妳看,我們要坐飛機囉!妳要到哪裡?」接著又說:「妳看,妳的牙齒好小好可愛,所以我們要用好小好可愛的鏡子來看它」。Cindy笑著張開嘴配合。



在清潔過牙齒後,先漱口。



接著,醫生說:「我們現在要幫妳的牙齒塗上透明的果凍,妳要什麼口味的?」Cindy說:「我要草莓口味的!」Cindy帶著狐疑的眼神完成了塗氟的步驟。



過程中聽到旁邊有人說:「醫師,你可以去開兒童門診啦!」
另外還有一位等待中的年輕女孩說:「醫師,你幫我看牙齒的時候都沒有這麼溫柔,我好傷心喔!」




整個過程很順利的完成。問她下次還要不要來看牙醫,她說還要。
看來,我沒有選錯牙醫診所。呼~這讓我鬆了一口氣!總算是又完成了一項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