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姊妹聚會時總是帶著CINDY
帶著小孩總是不能暢所欲言,一會又是要去廁所、一會又是嫌無聊的
我總是沒辦法好好的聽聽姊妹們究竟說了些什麼
於是我提議跟姊妹們約上班的時間聚會,所以有了這一日貴婦行

這天,我們約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第一個目標是米朗琪咖啡館
這家店不能預約,得要現場等候,還好MARINA住得比較近,一早就先去領號碼牌
所以,我們沒等多久就有位置了

店裡面客無虛席,是說,怎麼這麼多人都不用上班啊?
裡面還蠻吵的,若是想要找有氣質的地方,這裡就不適合了
因為網路上說,總匯三明治不錯,所以我就點了它,要價140元
好吃,但要趁熱吃,冷掉味道就差了點




格格點了原味鬆餅,100元
現烤得很好吃,上面的奶油更是讚,只是會胖就是了!



MARINA點的法式田園派,130元
我個人比較喜歡沙拉的部分



MARINA點的咖啡





我點的水果茶。這水果茶超甜,連回沖後還是一整個甜,我強烈懷疑她給我加的是糖水
所以我沒喝完 >_<   這不符合我勤儉的個性

用餐的兩個小時到後我們轉戰玫瑰古蹟跳舞咖啡廳


這時MOMOM也來和我們會合了,據說這裡可是MARINA和男友的相親地呢!



門口這麼一大片綠地,而且又是平房



在台北,這算不算是豪宅啊?



裡面一樣沒有位置,我們四個人權且擠在這張情人雅座,等待四個人的位置



窗外的景致






這裡的餐點感覺上還好,沒有很令人驚豔
也許是我還不太餓的關係吧~

天南地北的聊天後,很快的,就到了接CINDY下課的時間了
感謝姊妹們請假陪我聊天,又一次成功的創造我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