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想要在西門町燙髮染髮護髮,就到『好好Hair Salon』西門店吧!

這裡除了交通便利以外

設計師皆有10年以上資歷以及有英國沙宣剪染認證喔!

這回到『好好Hair Salon』西門店找設計師Awing做了縮毛矯正燙及護髮

燙髮後的隔天,居然有第一次見面的人說要把他的兒子介紹給我

這....燙髮的效果也太驚人了吧!(哈)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8號3樓

電話:(02)23887058

營業時間:12:00-21:00,週日12:00-17:00(週四公休)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016

疫情持續多久,塔妮雅就有多久沒有好好整理頭髮

趁著孩子們放暑假,下午不用趕著接小孩,終於可以好好的來整頓一下

這次挑選的是交通極為方便的『好好Hair Salon』西門店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011

『好好Hair Salon』西門店位於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旁的大樓裡

交通非常方便,一出捷運站轉角就到了!

P1320019

搭乘電梯到3樓,就可以看到好好燙髮的招牌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042

入門的右手邊可以看到整排的專業髮品

這裡使用的都是知名髮品,如萊雅,葳娜等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048

左手邊是讓客人稍作等待的沙發區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028

再往前走是洗髮區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050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空間寬敞、視野開闊

是讓人感覺很舒適的地方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063

店內沒有電視,座位底下都有置物櫃和充電插座

弄頭髮時可以準備一本書或是滑手機來打發時間

5

因為有跟設計師Awing約好

所以抵達後不久就開始處理我的頭髮

首先跟設計師溝通我的困擾及想法

這回想要把頭髮剪短並做縮毛矯正

燙髮前先來看一下塔妮雅原本的頭髮

除了自然捲的困擾以外

我的頭髮已經長到一個穿衣服也不方便的長度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078

我想要剪短但還要是可以綁的長度

於是設計師Awing幫我剪到鎖骨的位置

P1320046

接著要進行的是縮毛矯正燙

首先要先上一劑軟化藥水

6

上好等待15至20分鐘,然後清洗頭髮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133

烘乾頭髮前有先在頭頂墊幾個髮捲

聽設計師Awing說

這樣做的目的是讓燙完後的頭髮看起來比較自然

P1320052

接著是將頭髮塑型

髮頂的部分用的是髮根燙

頭髮中段的部分用離子夾把頭髮夾直

7

髮尾的部分則是稍微弄捲

目的是讓燙髮後髮尾的部分不會太直、太死板

8

接著上第二劑藥水

二劑是泡沫式的水劑

上完二劑後等待10分鐘,然後再次去沖水

9

這次的洗頭後接著護髮

10

吹乾後再修剪一下髮尾

13

過程大約花了3.5個小時,終於完成了!

這次的燙髮感覺設計師Awing非常的細心

頭頂、髮尾的部分都有做特別的處理

讓燙完後的頭髮看起來很自然

原本的毛燥感都不見了

頭髮看起來很柔順,整理也非常輕鬆

縮毛矯正燙不愧是自然捲的剋星啊!

離開前,設計師Awing交代

縮毛矯正後兩天內不能洗、不能夾、不能綁

如此才能維持良好的髮型喔!


燙髮後隔天在生意超好的便當店前排隊

問了排在我前面的老伯是不是在排便當?

於是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老伯問我是不是土生土長的當地人?

是不是在附近上班?

我回答不是,我是家庭主婦

老伯一臉訝異的說,妳這麼年輕、活潑

我還正想要把我兒子介紹給妳呢!

我說,我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了!^_^


這個美麗的誤會讓人心情大好

想來應該是因為買便當時孩子們不在我身邊

另外就是因為前一天才去『好好Hair Salon』找了設計師Awing改變了造型

沒想到活到這把年紀,還會有人說要把他的兒子介紹給我^_^

可見髮型對一個人而言有多麼重要啊!


剛換髮型時,自己還不太不習慣

但是兩天後,髮型看起來更為自然

加上買便當時美麗的誤會,因此我對這次的造型10分滿意

西門町燙髮染髮護髮,大推『好好Hair Salon』設計師Awing


#西門町燙髮染髮護髮 #好好Hair Salon #西門店#Awing  #自然捲剋星#縮毛矯正燙 #燙髮 #台北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