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塔妮雅每天都要出門接送孩子們,加上自己也喜歡曬太陽,時間久了,肌膚自然會有變黑的困擾。最近天氣漸漸變得炎熱,太陽露臉的機會變多,該要注意肌膚防曬的問題。

許久以來,塔妮雅都不太想抹隔離霜,因為,以往使用隔離霜的經驗就是泛白、悶熱,非常不舒服,索性就不用了!但近期發現了一瓶多效合一的植萃隔離霜,不僅能防曬,還有控油、保濕等功能。而且它的質地清爽無負擔,抹起來膚色自然,還能夠使妝容更持久,完全顛覆了我以往對隔離霜的刻板印象。用過以後,真的很喜歡!

L'HERBOFLORE蕾舒翠001

這瓶隔離霜就是~LHERBOFLORE蕾舒翠「鑽彩防護隔離霜」。LHERBOFLORE蕾舒翠「鑽彩防護隔離霜」的包裝簡單又不失專業,白色的底配上的字和金色的邊,看起來十分高雅。它的主要成分為鑽石胜肽、益菌賦活配方、三胜肽、深海舒緩多醣體、茉莉花葉細胞萃取。還獲得英國Pure Beauty Awards最佳護膚品入圍以及國家生技大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呢!

L'HERBOFLORE蕾舒翠003

鑽彩防護隔離霜非常的滑順好推

L'HERBOFLORE蕾舒翠004

味道也很好聞

L'HERBOFLORE蕾舒翠005

抹完以後看不太出來有抹,沒有泛白的問題。還記得以前黑肉底的我,時常因為隔離霜太白,抹在臉上顯得很不自然而感到困擾。但這款隔離霜是專為亞洲膚色調製的粉橘色隔離乳,用起來感覺很自然不會有泛白的問題,這點對我來說很具吸引力!

2

使用方法是在護膚的最後一道程序,取適量隔離霜,用指尖輕點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等處,然後以輕點及打圈方式順著肌膚紋理均勻推開即可。因為它有潤色提亮的功能,所以如果有毛孔特別明顯的地方,可以增加使用量。

3

抹完後摸起來肌膚滑滑的,聞起來有著淡雅脫俗的清香,質地非常的清爽無負擔。

4

鑽彩防護隔離霜搭配最高標準的純物理性防曬配方,能夠全面抵禦紫外光及環境傷害。使用幾個小時後,肌膚仍然感覺滋潤也不泛油,控油保濕方面表現也很出色!

1

它的植萃配方,讓我在抹隔離霜的同時也能做好肌膚保養,而且質地好推勻、不容易脫妝、味道清新,使用起來清爽又無負擔。

如果問我隔離霜推薦哪瓶?

那當然是~LHERBOFLORE蕾舒翠「鑽彩防護隔離霜」囉!

 

鑽彩防護隔離霜 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LH-Diamond-UV-Protective-Cream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