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健身房遇到一位女生,她的動作敏捷,體態健美,身上絲毫沒有任何多餘的肉。她的運動型態非常的多變,跑步、瑜珈、肌力、甚至所有的健身器材她都會去使用。看她運動時,非常的專注,彷彿運動就是一種享受!

 

由於多次與她同坐在地墊上做伸展,因而開始有了對話。自此之後,每當我在健身房遇到她,她都會花短短的時間教我運動的方法,時而糾正我的姿勢、時而教我如何使用健身器材、時而教我呼吸法。她最常強調的是,運動的時候,要用心的去感受,要知道那個動作會鍛鍊到哪些肌群!她的名言是:「妳要享受肌肉酸痛的感覺!」

 

除了對運動十分的有熱誠之外,她對做麵包、蛋糕也很有興趣。最近得知她都會利用週末的時間去麵包店當學徒,她說:「現在有機會去做的事,不去做就是傻子!」

 

在我看來,她就是位是活在當下、專注眼前所做的事的人!真得很開心能夠認識她~一位不斷嘗試超越自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