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是可以睡得飽飽的日子。
這三杯,兩大一小,是老公打的鳳梨蘋果汁愛心早餐。(雖然明明已經不早了)
很好喝喔~




喝完我們就趨車到政大,看見一家新開的沙威瑪,老闆熱情的招呼著,所以我們就買了兩個。



一個是牛肉沙威瑪加蛋 48元



另一個是雞肉沙威瑪  40元    
老闆看我在拍照,好像有給我多一點料喔!
我覺得都蠻好吃的,不過,男生應該只能把這當點心,不能當正餐喔!

另外,還買了隔壁的飲料,但是,還是老公的蘋果鳳梨汁比較好喝啦!




霧濛濛的政大



接著,我們又到書城啦!這是Cindy第二次來,一踏進門她就伸出一根手指頭放在嘴巴中間說:「噓!不能講話喔!」沒想到上次跟她說的話她還記得



她開心的翻著書
回程的時候,我們去買了廣奇來的芋泥土司



還來不及拍照
照片中的土司已經被吃掉至少三片了
沒辦法,實在是太好吃了ㄇㄟ!



近一點看看,裡面超多的芋泥。
這條土司,隔天就被我們三個吃光了!
下次去政大一定要記得再買來吃!

------------------------------------------------------------------------------------------------
延伸閱讀:

政大書城好讀書     http://www.wretch.cc/blog/ktokuleo/15806128
shabu 鮮 涮涮鍋 ~ 政大火鍋店    
http://www.wretch.cc/blog/ktokuleo/15798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