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全國警戒三級已經超過一個月

實在是好想念不戴口罩安心出遊的日子!

夏天一到,蚊蟲開始出沒

防蚊液準備好,等疫情結束後出去玩就可以使用

別蚊我082

寶貝們細皮嫩肉的,出門溜小孩時一定要準備防蚊液!

塔妮雅最近愛用的是『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

它採用英國有機認證草本精油,木調精油質感網美必備!

為什麼要選擇「別蚊我草本驅蚊」呢?

因為「草本」比較安心啊!

尤其是要給小寶貝們用的東西,一定要嚴選

「別蚊我草本驅蚊」經國立大學實驗證實

一瓶有效驅離三蚊 ~埃及斑蚊、熱帶家蚊,以及台灣特產的小黑蚊

而且「別蚊我草本驅蚊」不含敵避、樟腦、Paraben防腐劑

不論是孕媽咪或是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

塔妮雅手邊的是勁涼草本驅蚊噴霧、草本驅蚊噴霧以及草本驅蚊貼片

出門時將它們帶在身上,孩子們就可以盡情放電囉!

別蚊我007

別蚊我噴霧系列分為兩款~草本驅蚊噴霧、勁涼草本驅蚊噴霧

別蚊我024

開始玩前先做好驅蚊工作

別蚊我104

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 80ML

小小一瓶,攜帶好方便

另外還有200ML大容量水霧式噴頭

是居家、外出必備防蚊好物!

別蚊我047

將它噴在孩子的腿上

味道聞起來很不錯,有木頭的香氣

感覺跟在小木屋裡度假的味道好像,感覺好紓壓

不愧是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精油天然草本配方

別蚊我051

令人意外的是,「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居然很清爽耶!

噴在肌膚上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別蚊我040

輕輕一壓,防蚊液很輕鬆就噴出來

德國進口工藝還可以360度倒著噴,也太強了吧!

別蚊我048

而且有效防蚊長達3小時,全家人都適用,實在是太棒了!

別蚊我097

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 80ml

別蚊我草本噴霧還有勁涼款

既能防蚊,又能提供涼感

勁涼x防蚊一瓶搞定

怕熱人士和夏天特別適用

別蚊我026

有機認證精油搭配了歐薄荷勁涼因子

一噴下去,體感溫度瞬間降2~3度

別蚊我031

勁涼X防蚊 雙效防護超有感!

有效防蚊長達3小時,一樣也可以倒著噴喔!

別蚊我011

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 15枚

這款防蚊貼片很適合讓孩子帶出門用

簡約時尚的超美花草圖案設計,是網紅時尚必備!

別蚊我015

防蚊功能跟防蚊液一樣,攜帶超方便

別蚊我016

一盒裡頭有三小包

別蚊我020

每片裡頭有五枚

別蚊我053

搭配美國3M專利背膠,好撕好粘、黏性佳,可重複使用

防蚊貼片周圍會形成直徑100公分防護罩,讓蚊子不敢靠近

別蚊我059

圖案是簡約又時尚的超美花草圖案設計,怎麼搭都好看!

別蚊我060

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是寶貝必備款

能全方位驅蚊,防護超持久

別蚊我072

防護都做好了,可以開心玩囉!

再來幫大家複習一下「別蚊我草本驅蚊」的特點:

1.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精油,草本溫和配方全家人適用

2.經實驗證實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小黑蚊

3.德國工藝進口噴頭,360度倒著噴不費力

4.不含敵避、樟腦、paraben防腐劑

別蚊我068

「別蚊我草本驅蚊」跟塔妮雅以往用過的防蚊液很不一樣

外觀時尚、木調精油還能兼具涼感

真的是媽媽們必備的防蚊好物啊!

7-11、全聯、寶雅、藥妝藥局、嬰兒房、全省量販店皆可購買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nokiss.dontkiss

IG:https://www.instagram.com/nokiss_tw/

別蚊我這裡買>>https://reurl.cc/2r8klE


#別蚊我 #別蚊我草本驅蚊 #防蚊液 #防蚊好物 #nokiss #網美必備 #貼片界網美  #孕媽咪 #嬰幼童適用 #夏日必備 #降溫神器 #超安心宣言 #孕媽咪 #嬰幼童適用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