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要省電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用電

對現代人而言,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能做到的就是,最常待的地方一定要儘量是在光線充足的地方

如此一來,便能降低用電的頻率和時間

  

繼上次幫CINDY買了桃紅色的歐司朗LED光爍檯燈

這次,當媽的我也要來愛護自己的眼睛一下!

我每天除了帶小孩和做家務以外,剩下的的時間,最常待的地方就是電腦桌前

除了上網以外,我也在這裡幫CINDY看功課

我的電腦桌置於窗邊,只要是好天氣,白天幾乎不需要開燈

有時候,還會覺得太亮需要窗簾遮陽呢!

但若是遇到陰天或者是雨天時,就沒辦法了

白天開頭頂上的一盞LED燈覺得OK,但到了夜晚,光線就略顯得不足了!

因此,這次在特力屋網購的奇美LED可調光鬆餅檯燈就是要放在我的電腦桌上啦!

自從領教過LED省電的功力後,檯燈當然還是要繼續愛用LED的啦!

10

看到奇美LED可調光鬆餅檯燈的外盒時我著實嚇了一跳!

這麼小的盒子裡真的裝有檯燈嗎?打看看看還真的有ㄟ!

原來它也是可折疊的,難怪放得進去!

2

從檯燈的上面往下看,可以發現有一個洞,它的造型還蠻特別的

7

這台一樣是觸控試檯燈,燈頭和燈臂一樣可以調整幅度

3

燈頭左右擺幅270度

4

上下擺幅180度

5

燈臂前後擺幅80度

6

商品特色

  • 觸控式開關,調整亮度
  • 側發光技術
  • 光線柔和舒適,照度均勻無眩光
  • 零紫外線,節能環保

說到節能環保,CHIMEI 奇美LED可調光鬆餅檯燈最高的耗電量為7W

這檯燈較歐司朗LED光爍檯燈來得小些,耗電量也更低

放在我的電腦桌邊剛剛好!

接著來看看它晚上看起來的樣子吧!

8

首先,先不開電腦桌上面的那盞燈

單開這台LED檯燈讓大家看看它的亮度

9

接著,打開電腦桌上面的那顆燈泡並打開電腦再來做比較

鍵盤及牆壁看起來亮多了!

有了它,即使多開一個檯燈也不怕耗電

從此晚上使用電腦或看書時,眼睛都能更輕鬆一些了!

 

塔妮雅說:

如果你有在特力屋或HOLA的網站上購買東西,可以先到Sharer分享+註冊

在訂單成立後輸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可以賺推薦獎金喔!

若懶得加入,方便的話,請填入塔妮雅Sharer分享+的推薦代號 :ktokuleo ,感恩!

最後,感謝特力屋贊助,本文同步發表於分享+

延伸閱讀 http://ktokuleo.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379715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