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矯正年齡約2個月大時,芸芸回到台中由婆婆和二姑照顧。
早產又缺氧的芸芸,每週都有不同的狀況。
但是二姑總是能兵來降檔、水來土淹、見招拆招,才能讓芸芸平安的長到
7個月大。
醫院有照顧過這種小朋友的護士也說,芸芸被照顧得很好!
很感謝她們兩位,替我們分擔了很多的責任。

芸芸自己也是非常的努力,時常在我們看她不舒服擔心她的時候,她會對我們笑。
彷彿在告訴我們說:「不要擔心我,我沒事!」


芸芸於矯正年齡四、五個月大時開始不吸奶瓶而體重些微下降,原本醫師建議我們讓她裝鼻胃管或做胃造口,
但我們發現芸芸雖然不吸奶,可是她還會吞嚥,於是我們就讓她改用喝的方式進食,才讓她免於用鼻胃管餵食。



芸芸最近吐奶的情況很頻繁,嚴重時奶還會從鼻子噴出來,若沒有小心處理的話,很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有時一整瓶奶都吐出來,多到毛巾有時候還遮不住,吐得全身,得要帶去洗澡。
最高紀錄一天之內洗了六次澡!





為了預防芸芸日後會變成會有剪刀腳,所以睡覺時讓她在腳中間夾個小棉被。



芸芸寶貝,不論醫生對妳未來的預估有多糟,我們都要加油!
對了!爸爸說,昨晚他看到了流星,他替妳許了個願,希望這願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