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週間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自己煮飯兼做便當
一方面是因為外面吃膩了,另一方面則是想要控制體重

有天,CINDY突然跑來說:「媽媽,妳好辛苦喔,我可以幫忙妳做什麼嗎?那我幫妳洗碗」
真是貼心!說著說著,就開心的洗起碗來,邊洗邊唱歌,還說洗碗真好玩~

「很好玩嗎?那以後碗都給妳洗~」我說
「好啊~」CINDY爽快的答應



隔天,她還是自動跑來幫我洗碗,我有種快出運的感覺
但CINDY這天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碗
我跟她說沒關係,下次要小心點
心中暗自想著她洗碗的熱度可以撐多久呢?
第三天,還是跑來幫我洗碗



第四天,我喊CINDY來幫我洗碗,她連泡泡都洗到頭上去了



這天,熱情有點降溫感覺



第五天,她說:「為什麼我每天都要洗碗?」
這下熱度真的沒了
不過,她還是笑臉讓我拍照

之後,又都變成我洗了>_<
不過,話說回來,當我在CINDY這個年齡時,媽媽也沒叫我洗碗過
我又怎麼能期望在她五歲時,交付她這洗碗的重任呢!

為了證明我真得有在煮,下面奉上我前陣子拍的菜色,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吧~







老公說我的廚藝有進步囉~
果然是熟能生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