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大早,在飯店吃了自助式的早餐後,大家就出發到格蘭島玩水



這是婆婆的素炒麵

話說婆婆也很想玩拖曳傘,但因為頭髮太白,工作人員就對她說:「妳,不玩」
同行另一位比婆婆小四歲的女士則因為頭髮染黑而順利過關去玩拖曳傘了
所以啊!年紀較大又想玩拖曳傘的人,最好要把頭髮染黑以免沒玩到想玩的水上活動




這兩張照片是二姑玩拖曳傘時照的
由於婆婆和二姑對於水上活動不熱衷,所以,之後的自由時間,我們則在島上閒逛
倒是買了不少東西,以下是我在島上的戰利品



大象T-SHIRT一件



泳衣一套 250B



沙龍一件,印象中好像是150B



草莓曼谷包一個



大象錢包6個一組,100B
老闆娘還讓我自己選顏色呢!



接著是海鮮大餐
感覺上食材普普



吃完午餐就離開格蘭島了



臨走前,趕快拍一下照片



回到飯店盥洗好後,我們出發到皇家花園廣場附近的百貨公司



有看到BOOTS的店,但很可惜沒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



百貨公司裡有另一家曼谷包店,樣式也蠻多的
不過,店裡沒什麼客人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周杰倫的照片
沒想到他的魅力已遠及泰國




記得有人問我,是如何說服CINDY關乖乖的待在外婆家一個禮拜的
因為聖誕節前,她曾經拿了張卡片,對我說

「媽媽,我想要寫卡片給耶誕老公公,請他送我芭比娃娃,可是我不會寫字,妳可以幫我寫嗎?」
當時我有點訝異,幫她寫完卡片後,我跟她說
「現在寫卡片可能有點晚了,因為耶誕老公公可能已經開始出來送禮物了,來不及收到妳的信」
CINDY的表情有點失望,但我知道她想要一個芭比娃娃

所以,這次出國前就跟她說,爸爸媽媽要坐飛機去幫妳買芭比娃娃
妳要乖乖的待在外婆家喔!聽到爸媽要出國,她還非常的開心
這就是我們交換的條件
不過,我想,等她再大一點,這個方法可能就行不通了
但我跟老公說,下次出國,我們一定要帶她一起去

在百貨公司,赫然發現有芭比娃娃
我們替她選了這一組穿粉紅色衣服,另外還有六套衣服、和一些配件的芭比
定價是590B,打九折後531B,殺價後500B成交
這下,我們回台灣時可以交差啦!



老公手上提的芭比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