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必買「光傷害修護」抗老保養~「DermEden 得美登」

法國必買「光傷害修護」抗老保養~「DermEden 得美登」

女兒問,原本單眼皮的我,怎麼變成雙眼皮了?
 
我笑著回她,等妳老了就會有了!
 
嗚~真的很不想承認,但這算是老化的好處嗎?😂
 
已經許久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有的就只是在洗完臉後,噴一下絲瓜水。
 
但是從上回參加實體活動,再加上最近讀了《當你又忙又美 何懼患得患失》這本書後,發現自己好像在保養這方面,有點太過懶散了。
 
我決定要重新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那就從抗老保養開始吧!
 
你知道嗎?
研究顯示,超過80%的肌膚老化現象,都是源自於「日常光傷害」?
 
瞎瞇!!!
我平日都是坐在窗邊工作,一定曬了不少太陽!
 
沒關係!這次體驗的是「DermEden 得美登」的 DD霜 和 A醇眼霜。
 
來自法國的專業醫美品牌 「DermEden 得美登」,是法國藍帶保養、光傷害修護專家的專家!
 
他們家所有產品配方,皆通過皮膚科專業臨床實證安全有效,並獲得法國皮膚科與整形外科雙科認證。
 
具有「改善毛孔粗大」、「全日抗老防護」等功能,相信一定能解決我的困擾!
 

法國必買「光傷害修護」抗老保養~「DermEden 得美登」
 
❤️A醇撫紋眼霜(法國藍帶眼霜)
 
法國必買「光傷害修護」抗老保養~「DermEden 得美登」
關於眼霜,我最擔心因為太過營養、厚重,導致長出肉芽。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很久沒有保養眼周的肌膚了。
 
法國必買「光傷害修護」抗老保養~「DermEden 得美登」
A醇撫紋眼霜抹起來感覺清爽,無色無味,抹起來很舒服!
 
此外,還具有「淡化眼周暗沉、細紋」、「撫紋抗皺」等功能
一整個深得我心啊!
 
 

法國必買「光傷害修護」抗老保養~「DermEden 得美登」

❤️DermEden 得美登DD霜 ( 3%維他命D-like全效潤亮/ SPF 50 PA+++ )

 

得美登DD霜成分含有3%維他命D

除了 SPF 50 PA+++ 能抵抗紫外線以外,還有潤色的功能!

法國必買「光傷害修護」抗老保養~「DermEden 得美登」

DD霜成剛擠出來的時候,看起來是白色霜狀。

但在抹開的時候,它就逐漸呈現膚色,聞起來沒有太明顯的香味。

法國必買「光傷害修護」抗老保養~「DermEden 得美登」
之前用過某些DD霜,顏色太白太不自然,而且質地十分厚重,肌膚有種不能呼吸的感覺。
 
但 DermEden 得美登 DD霜 的顏色很自然,而且抹勻時不會乾燥,還有種滋潤光澤感。
 
它擁有「物理性與化學性防曬雙功效」、以及「長效保濕」的功能
 
即使使用一整天,也很舒服!

法國必買「光傷害修護」抗老保養~「DermEden 得美登」

使用「DermEden 得美登」的 DD霜 和 A醇眼霜一陣子後

整體而言,感受非常舒服,也十分滿意!

推薦給有抗老保養需求的妳!

 

官網 (輸入折扣碼dmd300 現折300) https://bit.ly/3W7I9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妮雅 的頭像
    塔妮雅

    讓夢起飛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