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以前我對漱口水的印象就是味道非常的嗆辣

含在口中的時候都會急著很想要把它吐掉

所以對漱口水的印象並沒有那麼好,也沒有持續使用

但是oh care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完全讓我改觀

含在口中沒有任何的刺激感

是一款不會辣、適合敏感性牙齒及各個年齡層的漱口水

歐克威爾漱口水 129

oh care清新漱口水是多位牙醫師推薦的安心口腔在地品牌

從新生兒到成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塔妮雅手邊這款是適合成人口腔護理的漱口水(350ml)

不論是對氣味特別敏感的孕婦或是帶牙套的人或是銀髮族都合用

歐克威爾漱口水 130

裡頭添加了全球獨家專利P113+抗菌胜肽

通過FDA二期臨床、SGS試驗,能溫和對抗40種以上的細菌

無添加酒精、三氯沙、氯己定、防腐劑

讓人使用起來有感又安心!

歐克威爾漱口水 132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的使用時機是於三餐飯後

歐克威爾漱口水 134

它有著淡淡的黃色,聞起來涼涼的

歐克威爾漱口水 144

每次只要使用5~10CC,差不多是一個瓶蓋的量

使用後一個小時內不進食的話,效果更好

歐克威爾漱口水 145

含在口中的感覺跟味道

有點像薄荷口香糖那樣溫和愉悅

歐克威爾漱口水 153

漱口時間需要一分鐘,60秒就能徹底清潔口腔

以往塔妮雅使用他牌的漱口水時

總是覺得很難漱到60秒

光是10秒鐘我就已經覺得難以忍受

但oh care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真的很不一樣

使用時感覺口氣清新,不會讓人急的想要吐掉

使用後也不會想要用水去漱掉口腔的味道

感覺與自己的唾液完全沒有違和感

S__6586372

平常塔妮雅的口腔清潔習慣是使用牙線後再刷牙

但由於口中有假牙,所以清潔過後還是會有些許異味

然而在使用過漱口水之後,異味消除了許多,令我感覺很驚艷

也因此對於這款漱口水十分滿意!

歐克威爾漱口水 137

小嫻看我使用也好奇的也想要試試

使用過後也跟我一樣很喜歡呢!


oh care清新漱口水有著薄荷風味,口感溫和不嗆辣

不用擔心會因為過度刺激導致口腔黏膜受損

這樣不會辣的漱口水,能夠預防蛀牙

就連敏感性牙齒和各個年齡層都可以使用

一瓶就能守護全家人口腔健康

難怪會有這麼多的牙醫推薦!




官方網站:https://bit.ly/3cH3neh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ohcare.tw


#漱口水推薦    #oh care  #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 #預防蛀牙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