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簡化生活是我的目標,吃的東西當然也是越簡單越好

不僅食用的步驟要簡單,食材的本身也要簡單

最近發現了樂天市場-田食原「冰烤地瓜」

這樣養生又方便的低GI超級食物,立馬擄獲我的心!

田食原冰烤地瓜008

為了健康,時間和體力允許的話,塔妮雅都盡量自己煮

但我想要「魚與熊掌兼得」

家人的健康和我的勞務工作之間需要取得平衡

田食原 的「冰烤地瓜」則是我的首選!

塔妮雅手邊的是黃金冰烤地瓜紫心冰烤地瓜

地瓜含豐富維生素A、B、C、E、等元素,鉀、鐵、鈣、磷等營養

膳食纖維、胡蘿蔔素,並且是高抗氧化性的食物

而且地瓜屬於「生理鹼性」食物,能調節酸性體質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多吃!

田食原冰烤地瓜009

田食原 的「冰烤地瓜」食用方式如圖示

可以電鍋熱食、微波熱食、烤箱熱食,甚或冰涼即時

田食原冰烤地瓜003

像現在天氣這麼熱,從冷凍庫取出後直接片冰涼食用就很棒

兩款冰心地瓜都既滋潤又有甜味

不像自己蒸烤的地瓜,有時候會太乾而難以下嚥

尤其紫心地瓜又富含花青素,營養上又更勝一籌!

田食原冰烤地瓜004

除了直接切片食用以外,也可以搭配沙拉一起吃

更可以跟牛奶一起打成地瓜牛奶飲用

田食原冰烤地瓜005

而且冰過的地瓜會讓原本的澱粉變性,成為「抗性澱粉」

能夠將熱量將轉變為原來澱粉的一半

是好的碳水來源,更是健身運動族、養生減醣族的最愛

田食原冰烤地瓜002

看看這樣的早餐,是不是非常養生、健康

而且還非常的簡單呢?

1

地瓜不僅好吃,即使牙口不好的小孩和年長者也很容易食用

田食原冰烤地瓜007

田食原的四色冰烤地瓜都具備產銷履歷安心的保證

專業烘烤無添加,加上急速冷凍將美味留住

讓我們吃得安心又省下了不少烹調購物的時間呢!


「田食原冰烤地瓜」這裡買: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enceyuan


#宅配美食 #低GI #養生鹼性食品 #黃金冰烤地瓜 #紫心冰烤地瓜 #樂天市場 #田食原  #冰烤地瓜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