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德綠雅052 

聖德綠雅是間地處汐止熱鬧高級地段的SPA個人工作室

隱身於大樓裡,從汐科北站步行約五分鐘內就能抵達

--------------------------------------------------------

店名:聖德綠雅(SPA個人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18號12樓

時間:11:00-22:00 

電話:02-26437606 (需要提前1-2天預約,若有友人同行也請先提前告知)

FB~~https://www.facebook.com/saundarytas/?ref=aymt_homepage_panel

部落格~~http://saundary.pixnet.net/blog

聖德綠雅001

聖德綠雅位於寰宇首席大樓內

看到中國信託就表示已經到達目的地

聖德綠雅006

從大樓進去登記資料後

管理員就會為幫訪客刷電梯卡直到12樓

或是打電話請聖德綠雅的人下來接也可以

聖德綠雅008

出了電梯後左轉,直走到底就會見到聖德綠雅小小的招牌

《Saundary》翻譯自印度『愛美的』的意思

想藉由大自然的力量,來幫助愛美的人做到更完美

聖德綠雅011

進門馬上聞到一股舒服的薰香味,伴隨著令人放鬆的心靈音樂

聖德綠雅022

這裡有隻店貓,當塔妮雅坐上沙發時,它就悄悄的坐在我身邊

一直以為貓是比較不理人的寵物

但這隻店貓卻有著小狗的個性,非常的熱情

聖德綠雅016

先填諮詢表,內容是個人資料及目前的身體、飲食狀況

聖德綠雅018

聖德綠雅的課程包含了美肌保養、漢方芳療、精緻調理、深度調理

塔妮雅今天要體驗的是這裡的明星課程~深度調理中的東方深層舒眠

選擇身體紓壓不是因為不愛美,而是感覺身體需要放鬆的渴望更為急迫!

聖德綠雅014

迎賓茶是溫熱的枸杞茶

後頭是我今天要用到的五行精油以及神奇的丫丫棒

有多神奇?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聖德綠雅030

聖德綠雅使用的產品全都是她們親身使用接觸之後慎選的品牌

聖德綠雅032

包含了來自國際品牌 Miss Ross芳香精油系列

聖德綠雅034

以及法國 Dr.Renaudr植物保養品系列

聖德綠雅038

這兩張是今天幫我服務的專業芳療師小妤的證照

分別是加拿大與英國的Royal Canada institute of aromatherapy

以及 aromatherapy society UK

小妤有10年以上的相關經驗,感覺好厲害啊!

接觸她後感覺她身上有一股讓人安定、平靜的力量

讓進入到這個空間的人身心靈逐漸沈靜下來

聖德綠雅041

聖德綠雅跟一般的養生館非常不同,人不多感覺很放鬆

課程開始前需要先更衣沐浴一番

沐浴的環境非常的舒適,有暖氣的設備,不用擔心會著涼

聖德綠雅045

洗手台右手邊的是浴帽以及拋棄式的丁字褲

聖德綠雅060

個人工作室最多同時可以服務三個人

當然一定得要先預約喔!

聖德綠雅061

每間房間都放有時鐘、鮮花

薰香更是少不了的基本配備

聖德綠雅064

另一間是單人按摩室

櫃子底下可以放置私人物品

聖德綠雅052

這裡就是塔妮雅進行抒壓課程的地方

籃子裡的擺放的是整齊的大浴巾及浴袍,供沐浴更衣後穿上

按摩時燈光會調暗,是很有氣氛那種

躺上床時一股暖意傳來,原來床是熱的,好舒服喔!

課程開始前,小妤詢問我有哪些部位需要加強或是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要加強部分的當然是最常感到酸痛僵硬的肩頸啦!

東方深層舒眠課程包含了五行精油按摩放鬆90分鐘+頭部丫丫棒20分鐘

首先是鬆筋,從頭部開始往下到腳,接著是四肢,大約是15分鐘

按到脖子的時候,小妤說我左邊有點氣結的現象

真是太厲害了,身體哪裡不好,果然是一按就知道!

完了後會抹上精油,進行全身抒壓的主課程

這裡的按摩手法是走歐美風格

跟東方台式或泰式的按摩完全不一樣

它著重在淋巴和神經,按壓的時候手會感覺有點麻麻的

最痛時也只是微微的酸痛

但東方的按摩手法好像是覺得要按到痛才是有效

小妤說有時按得太痛反而會導致某些肌肉更為緊張

所以按得痛不等於按得好喔!

聖德綠雅028

五行精油按摩放鬆結束後接著上場的是頭部丫丫棒

頭部按摩的同時眼部也在熱敷,絲毫都不浪費時間

使用頭部丫丫棒時,我聞到另一種涼涼的精油味

不久後,小妤說我有睡眠的問題

真是一點都沒錯,我已經好久沒睡飽了啊!

但她的手明明就沒碰到我的頭,怎麼會知道呢?

原來使用頭部丫丫棒時會感覺我頭部的筋浮起來

我想那大概是一種卡卡不順的感覺吧!

使用完頭部丫丫棒時整個頭跟臉都有緊緊的感覺

看看鏡中的自己,感覺整個臉好像微微的被往上提一樣

真的好神奇喔!

小妤說有些人按摩完會習慣把按摩油沖掉,但其實是沒有必要

因為她們使用的按摩油很好,留在身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塔妮雅覺得最近天氣乾燥,按摩油留在身上滋潤肌膚剛剛好,所以就沒再沖澡

聖德綠雅067

更衣後迎接我的是課後小點

聖德綠雅057

感謝今天幫我服務的老師小妤

讓我體驗了跟以往很不一樣的身體抒壓課程

老師複合式的手法,在按摩身體時同時也安定了我的心

聖德綠雅的按摩不只是按摩,更是一種享受的時光!

 

 

 

店名:聖德綠雅(SPA個人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18號12樓

時間:11:00-22:00 

電話:02-26437606 (需要提前1-2天預約,若有友人同行也請先提前告知)

FB~~https://www.facebook.com/saundarytas/?ref=aymt_homepage_panel

部落格~~http://saundar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