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03 

塔妮雅此次要體驗的是「佰佳BIOGOOD 天然果乾系列」

內容包含了「佰佳BIOGOOD 天然頂級特大椰棗乾」、「佰佳BIOGOOD 天然蔓越莓乾(全果粒)」以及「佰佳BIOGOOD 天然頂級無花果乾」三種

先來瞭解一下他們家的品牌故事~

奧比微堂 - 天然.有機.健康.生活

『奧比微堂』是一個家庭主婦對無毒世界的堅持。在小男孩八歲時被診斷出注意力不集中過動兒時,才驚覺到原來在我們周遭的化學商品以及人工添加食物太多太多了,對人體的基因或是正處大腦發育的幼兒都是侵入性的傷害。所以為防堵小朋友再接觸更多有毒商品,決定自己來為所有商品進行嚴格把關。在奧比微堂,我們帶著一顆只想把好的東西介紹給有同樣困擾的朋友的心意,堅持只銷售『最天然、最無毒、最健康、最美味的食物』。我們只販售我們敢吃的食物以及敢用的商品。希望不論老人還是小孩都能在不受化學用品的摧殘下擁有最健康最自然的微笑。

『奧比微堂』堅持:
1. 所有商品都需有多項認證,每項商品每年都會定期做SGS檢測。
2. 透過最天然最健康的大地食材來『激發自我治癒的能力』。
3. 這裏只有來自大自然恩賜的真實美味,不添加任何香精料或人工添加物。

而「佰佳」是『奧比微堂』第一個自創品牌。我們經過認真把關以及嚴格挑選,決定引進國內不易吃到的國外天然果乾。我們保證純天然、無添加物、無糖精、更無農藥殘留。並且堅持低溫風乾以確保營養不流失。『佰佳天然頂級果乾』讓您每一口吃到的不只最天然的美味也是最有益的營養。

看起來就是講究天然、健康,而且可以放心給小朋友吃!
IMG_7779

 

由左而右分別為天然蔓越莓乾(200g)、天然頂級特大椰棗(160g)、天然無花果乾(200g) 

IMG_7781

它們都是採夾鍊帶的包裝,製造及有效日期也標示在袋上

IMG_7782 

【佰佳BIOGOOD 天然蔓越莓乾 (全果粒)】

蔓越莓是女性的最佳食品,這個塔妮雅原本就有在吃

IMG_7785  

打開夾鍊帶,看到許多的蔓越莓躺在其中

 IMG_7787 

倒出來看,佰佳BIOGOOD 天然蔓越莓乾長得跟我之前買的不太一樣

它看起來比較立體,原來是因為它未經榨汁,整顆不切片

我這才知道原來之前買的都是有經過切片處理的啊!

佰佳BIOGOOD 天然蔓越莓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而且它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品質嚴謹,可以安心食用

IMG_7789 

【佰佳BIOGOOD 天然頂級特大椰棗】

這個我就沒吃過了!看看說明
椰棗在古埃及則被視為『豐收』的象徵,椰棗內含有高蛋白質及微量脂肪椰棗中葡萄糖及果糖約佔70%~80%,蔗糖含量極少是一款獨天獨厚的好果實;椰棗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建議,每天食用5~7顆藉以補充每日所需營養與體力可代替女性愛吃的巧克力,同樣能減緩生理期或貧血的不適喔!

拿到果乾時恰好適逢好朋友來訪,這時候吃剛剛好!

IMG_7790

天然頂級特大椰棗看起來蠻大一顆的

IMG_7792 

無添加糖精卻有甜味,難道是果乾本身就是甜的? 

IMG_7793

吃完後還會有一顆很大顆的杍,好特別!

IMG_7794 

【佰佳BIOGOOD 天然頂級無花果乾】
無花果堪稱為土耳其的國寶水果,孕育自地中海肥沃的土壤、嬌豔的陽光及純淨的 氣候,造就絕世美味與營養的無花果,以新鮮無花果製成,堅持自然農法、採用天然風乾方式無硫化處理,絕不含糖精及人工添加物,呈現自然原色,給您無花果乾最自然的滋味。

IMG_7796  

這無花果乾也是第一次吃

IMG_7798 

嚐起來甜甜的

 IMG_7800 

咬開時裡面有小小的耔,吃起來相對比較有嚼勁,這個老公很愛!

IMG_7801

三種果乾各有特色,天然頂級特大椰棗乾最甜、天然蔓越莓乾最酸、天然無花果乾最有嚼勁

IMG_7808

相同的是都很天然、不加防腐劑,可以安心的讓家人食用!

IMG_7833

讓小朋友吃也很安心!

IMG_7839

對了,由於它不添加防腐劑,因此若是開封後無法一次吃完,記得要放進冰箱裡冷藏,然後要在一個月內吃完

IMG_7804

推薦佰佳BIOGOOD 天然果乾系列給大家喔!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若有幫到您還請贊助點擊一下

 

 粉絲團目前正在舉辦福袋抽獎活動,快加入塔妮雅的粉絲團吧!

 

塔妮雅的異想世界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