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9   

在這冷冷的冬天,照理說要買的應該是溫暖的毛毛鞋

但是對於成天照顧小孩、時常要進出浴室的塔妮雅而言,還是一般防水的拖鞋比較適合

趁著HOLA在特價,順便也幫老公買了一雙HH EVA清香室內拖鞋

IMG_2742

既然叫清香室內拖鞋,那就表示會有香味喔?

沒錯,這雙拖鞋會散發出淡淡的水蜜桃香

會散發出香味的鞋子,我還是第一次穿呢!

不過,這香味會隨著時間逐漸變淡喔~

IMG_2875

由於我跟老公的腳差不多大,所以我們都選了L號的SIZE

商品尺寸:長27.3X寬10X高7.4(公分)

尺寸在鞋底看得到,而且鞋底有輪胎紋設計,抗滑耐磨

抱小孩時最怕會滑倒,這種防滑的設計最適合我啦!

IMG_2744

而且這雙鞋子是台灣製的,鞋子的標籤上還有MIT的標章

IMG_2745

MIT優良商品標章,品質有保證

SGS環保無毒檢驗通過,無毒又環保

可以水洗,所以清潔上十分的容易

有紫色、湖水綠、爵色灰、櫻花粉、知性藍等顏色可以選
SIZE也分為S~XL四種,非常齊全

IMG_2748

而且這拖鞋是一體成型的,超質耐穿

IMG_2865   

中底石頭按摩顆粒,就算穿襪子也不會滑

IMG_2751

而且有高彈性,可以提高舒適性

 IMG_2834

EVA環保材質抗菌衛生,穿起來好輕巧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IMG_2835

高度吸震,可以減輕行走時的壓力 ,而且走動時發出的聲音比一般的拖鞋要來得小很多

這也是好適合我,我總是在把小嫻哄睡後,躡手躡腳的離開房間

深怕不小心吵醒了她,就會減少我跟自己獨處的時間了!

IMG_2860

試穿後我覺得HH EVA清香室內拖鞋具有輕巧、吸震、防滑、舒適等特性

不管是在木質地板、一般的磁磚地板,或是在浴室穿都很適合

又因為它比較不會發出噪音,特別適合怕吵醒家人的夜貓族!

 

最後,感謝HOLA贊助,本文同步發表於分享+

image13

若你恰巧有在特力屋或HOLA的網站上買東西

結帳時,不麻煩的話,請填上塔妮雅的推薦代碼:ktokuleo ,感恩!

延伸閱讀~塔妮雅在特力屋及HOLA買的其他東西 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A HH EVA清香室內拖鞋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