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2           

我是個全職媽媽!

我愛我的家人,照顧好他們的日常生活起居是我的責任

但整天忙碌於家事,實在沒有什麼成就感

為了擴大生活圈,我開始上網分享文章,成了兼職的部落客

 

平日裡,我每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要叫CINDY起床並張羅她的早餐

在送CINDY出門後到老公上班前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通常這時候我都會有點掙扎

是該去睡個回籠覺呢?

還是趁著小嫻還沒起床、沒人打擾時趕緊寫些文章?

等老公出門後,小嫻也差不多醒了!

這時我就開始讓小嫻吃早餐,順便洗衣服或者是做點家事

IMG_2662

或是做做優格,或是洗衣、掃地

IMG_7383

等小嫻吃飽後,一開始她會先自己玩一下

等到玩膩了,她就會央求我陪說故事給她聽,或是陪她玩貼紙書

很快的,時間來到中午,又要準備午餐、餵小嫻吃飯

等她吃飽後小睡時,才是我可以寫作的時間

因此,通常我的文章都是在下午完成的

運氣好的話,在小嫻就睡醒來之前,可以寫完一篇

但有時候她只睡半小時或一小時就會醒來找我

那麼,我的思緒就容易被打斷!

 

下午,CINDY放學回來

到家後就會喊餓,要吃這個吃那個

IMG_4320

五點多,帶她們出去外面跑一跑、玩一玩

玩回來又到了準備晚飯的時間

吃完飯,還要洗碗、倒垃圾

接著幫小嫻和自己洗澡

IMG_7296

然後幫CINDY看功課、聯絡簿並檢討不會的地方

自從CINDY上了小三之後,功課量大增

每天聯絡簿上面的功課都超過五樣

這幾天幫她看完功課時都已經超過晚上10點了!

等哄小嫻上床睡著後,我才又有那麼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這樣忙了一整天下來,我也差不多累了!>_<

IMG_4651

你問我,假日的時候會不會比較有空?

假日的時候,如果不是回娘家、回婆家、去大賣場採買的話

就是帶她們出去玩

看看恐龍展啦!

 IMG_3864 

看看貓熊展啦!

IMG_3306  

或是一些戶外的水上活動

 

每天的生活,從出門到回家,再忙完小朋友們

我的體力真的所剩無幾!

偶爾小朋友們生病,我的體力更是透支!

看著那些拍好照片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文章,我真是心有於而力不足

這時如果可以喝什麼補充精神的飲料就好了!

 

 

其實,我好羨慕小嫻

她像是裝了金頂電池的玩具一樣,那麼的有活力 !

每每搞到我都累了,她卻還精力充沛

而且好不容易她疲憊了,但只要讓她小睡一下,醒來後又是一尾活龍!

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能跟她交換電池,讓她去睡覺,我來工作!

但是沒辦法,我是媽媽阿!

 

我也好羨慕我的一位朋友,她就像拿破崙一樣,一天可以只睡四個鐘頭

最多也只睡6個小時就夠了,睡太多她反而會覺得累!

或許是個性使然,再加上每天有比別人多的時間

她成了一個事業成功的女強人!

但是我不求能成為女強人,只求能夠精神好些好多做點事

IMG_7338  

最近楊一展在《16個夏天》偶像劇裡有著很出色的演出

因此,我也連帶的注意到他拍的能量飲料廣告 (看這邊)

康貝特這罐能量飲料的廣告很KUSO

感覺上需要能量的時候就可以喝

而且,我也想要時刻都過得很精彩啊!

 

在逛便利商店時,發現它的價錢並不貴,一瓶才20元

更好康的是,現在第二件58折!

算下來,一瓶才16元!

那我當然要買兩瓶啦!

IMG_7340 

康貝特的英文是Come Best,感覺上就是可以讓精神恢復到最好的狀態

瓶身上寫著,裡面有五種礦物質、七種胺基酸、八種維他命,不愧是能量飲料!

我想,我通通都很需要!

IMG_7377

冰冰的,真的蠻好喝的呢!

不但可以補充能量,而且隨時都可以喝!

IMG_7352

這時候,小嫻正開心的在公園玩

但是坐在一旁的我,卻在心裡暗自盤算著~

此刻我正一方面消耗她的體力,一方面卻在增加自己的能量 !

畢竟,我的體力必需要大於她,我才能有多一些自己的時間! 

果不出其然,回到家吃完午餐後沒多久,小嫻因為玩累了就沈沈的睡去 ~

而剛補充完精神的我,正蓄勢待發的準備多寫一點文章呢!

這天我卯起來寫了兩篇,如果以後每天都有這樣的進度那該有多好!

謝謝康貝特能量飲料幫的忙!

趁著現在特價,應該要再去小七多買幾瓶囤貨!

補充精神又好喝的康貝特能量飲料,讓身為全職媽媽的我也能夠時刻都精彩!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