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1  

很開心收到樂天小烏龜鼠麴草仔粿的邀約

讓我能夠嚐到這麼多種口味的鼠麴草仔粿

我本身就是客家人,對我而言,最熟悉的就是在草仔粿裡面加蘿絲蔔

但其他口味的,我真的很好奇!

而且食品的內餡是不是真如DM上的那麼飽滿呢?

跟塔妮雅一起來看看吧!

 IMG_7144     

收到的是低溫宅配來的小烏龜鼠麴草仔粿綜合組草仔粿10入(一盒)

因為裡面有十顆,因此提起來挺有份量的!

IMG_7148

包裝的紙盒和紙袋都是鼠麴草的圖案,感覺上拿來送禮也很合適

IMG_7154

一邊打開盒子時,CINDY一邊問說它為什麼叫做小烏龜啊?

裡面真的有烏龜嗎?

IMG_7159 

有啦!裡面就是有這麼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名片!

還有粿本身也長得很像烏龜

IMG_7165

還有一張DM,上面說明他們是每日新鮮現做、鼠麴草揉製而成的手做美食

IMG_7156 

十個小烏龜鼠麴草仔粿整齊的躺在紙盒裡,看起來好有質感!

裡面共有五種口味:芋頭絲/蘿絲蔔/鹹綠豆/甜紅豆/甜花生

IMG_7168

五種口味排排站,要吃什麼口味的,袋子上清楚的顯示著

而且還有不同的顏色呢!

IMG_7153 

但是如果草仔粿從袋子中取出後又該如何分辨呢?

別擔心,這點在外盒上有清楚的說明

看粿上面的點數就知道啦!

IMG_7171

像這顆上面有兩點的就是鹹綠豆口味

IMG_7166

保存期限跟食用方法,DM上都有很清楚的說明喔!

如果放置冷凍可以存放一年!

那麼下週出差回來的老公也還可以吃到呢!

IMG_7172 

將五種口味都對半剖開,側面圖看起來果真的很有料呢!

趕緊開始試吃吧!

先從鹹的口味開始

IMG_7332   

這是蘿蔔絲口味,上面是蒸前的側面圖,下面是蒸過後的草仔粿

這是正常也是最一般的口味,家中小朋友的接受度也很高

這是最熟悉又會讓我想起兒時記憶的味道!

IMG_7334

接下來是鹹綠豆口味

這口味很特殊,裡面有薑又有咖哩,嚐起來有點辣辣的

家中的小朋友都不能接受,但我倒是覺得還蠻特別的!

IMG_7333

這是芋頭口味,上面有黃色是因為我切完鹹綠豆後直接切它所造成的

它的內餡一樣很飽滿,吃起來有點像鹹的於芋頭粿

這味道小朋友也能接受,CINDY也喜歡!

IMG_7335

再來是甜的紅豆口味草仔粿

裡面的紅豆大粒飽滿、甜度適中

IMG_7336

最後是甜的花生口味草仔粿

從側面我們可以看出他的花生是顆粒狀的,吃起來還有嚼勁

這個CINDY也很愛!

 

我是用電鍋蒸來吃的,記得不要蒸太久,否則會整個癱軟變形!

也不要把它們重疊著蒸,因為蒸完後會全部黏在一塊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有很多種口味,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味蕾

包裝很得宜,送人也很大方,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