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當聽到有人說當家庭主婦很忙的時候

我都會很疑惑,不用上班,有什麼好忙的?

現在,自己全職在家帶小孩時才明白,家庭主婦真是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每天有洗不完的衣服、拖不完的地板、煮不完的飯、洗不完的碗,一大堆做不完的家務

還沒上學的小孩要陪她吃、喝、玩、樂,上了小學的除了要接送以外、回到家還要盯功課

好不容易忙完一天想要有點自己的時間,卻還有個小人等我陪睡

覺得自己真像是便利商店一樣,24時全年無休啊!

寫了這麼一堆,跟地墊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說到底,我就是想要減少打掃的次數和時間,進而增加自己的可支配時間

基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及『正本清源』這兩點

我決定在家中幾個地方進行改造~那就是門口、玄關以及浴室出口

為什麼選擇這些地方呢?因為這些地方就是家中地般髒污的主要來源

在這些地方擺上地墊,相信應該會有顯著的成效

 IMG_7204   

這是台灣製的幸運草彩墊,我很喜歡它上面的文字和圖案

踩在它上面的時候,可以順便催眠自己每天都會有好運氣!

2

此外,它有刮泥/刮水/防滑/阻燃、無塵、防霉、抗菌,易清洗等優點

尺吋為60x90cm,採用PVC材質、雙色技術、手工鑲嵌

3

我還學說明紙上的照片,拿筆來拉拉看,的確很牢固呢!

4

我將幸運草彩墊放在大門口,這是原本的愛心墊,有點小塊,也已經蠻髒了,好像是放心安的!

5

這塊地墊看起來質感很好,既美觀又可以防止將灰塵帶進屋內

主要是灰色不怕髒,又帶有些許紅色,不會顯得太單調!

這天老公回到家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走錯樓層了呢!呵呵 ^_^

IMG_7223 

另外,我還買了這一塊~3M 安美止滑專用墊

尺寸為1.5*2.5英呎

6

它有獨特Z字波浪造型 、使用壽命長、不易發霉、不硬化、不助燃
採彈性材質,長久站立可減輕疲憊,上下中空的造型,泥沙容易清理

 IMG_7232

將它放在入口的玄關處

 IMG_7235

加上門口的幸運草彩墊,應該說是有了雙重的防護措施

9  

就算是CINDY騎她的滑板車或是腳踏車回來也不用擔心!

 IMG_7237

最後,我還在特力屋買了一塊紅色的Very超值甜蜜家刮泥踏墊

上面的英文字令人感到好溫馨、好有家的感覺!

IMG_7239

乳膠大底,兼具止滑及穩固作用

黃麻材質,強韌耐用,可刮泥防髒污

可水洗,清潔容易簡單

IMG_7259

我把它放在浴室門口,可以讓在浴室不小心弄濕的鞋底乾一些,這樣就可以保持地板的清潔了!

總的來說,我覺得有文字或圖案的地墊除了實用之外,還可以傳達給自己和家人一些意象

至於3M的產品,好用當然不在話下!

希望在我的用心之下,家裡的地板能保持更乾淨更久一些啊!

 

 

PS.塔妮雅的推薦帳號 :ktokuleo

感謝特力屋贊助,本文同步發表於分享+

延伸閱讀 http://ktokuleo.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379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墊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