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時常得到很多貼紙和KITTY面紙。都是Cindy給我的,不管是貼在便條紙上,或是貼在我的手上。



剛開始,我還覺得奇怪,以前都是她跟我要貼紙,現在怎麼變成她給我貼紙呢?
原來,對她而言,給貼紙、KITTY面紙或蓋印章都是一種正面的獎勵。
所以,當她覺得我對她很好時,她就會說:「媽咪很乖,我給妳貼紙,妳要男生的還是女生的?KITTY面紙要什麼顏色的?」給完後還會問:「妳要拿去給妳的同事看嗎?」就像她帶東西去給同學看一樣。
這一切都是小孩的邏輯,當我們這樣對她的時候,她也這樣對我們。
爸爸最近也得到了一些貼紙,不過,沒有媽媽多。(暗自竊喜中)

當我心情不好時,她還會走到我的身邊,一邊用她的小扇子幫我搧涼(其實我覺得很冷,但她覺得很熱),一邊小聲的對我說:「媽咪,妳乖乖,我等一下給妳貼紙,還幫妳蓋很多印章喔!」說完,我也就笑出來了!我只能說,有女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