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年前有一陣子塔妮雅突然覺得全身都很不舒服

感覺很累、很累,晚上都難以入眠

整個人只有滿滿的無力、疲憊以及倦怠感

以前遇到這種狀況時,只要多運動、多休息,狀況就會改善

但這次這些方法都無效

那時候我好怕,怕我再也不能恢復原有的體力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生了什麼病?

若真的是那樣,孩子們該怎麼辦?

還好,年後這些不舒服的感覺漸漸消失

這次的經驗提醒了我要更加重視自己的健康

還有,把自己的需求放在最後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媽媽都是在照顧別人,那誰來守護媽媽呢?

自從邁入4字頭後,真的感覺體力漸不如前

營養品東吃一點、西吃一點,想到的時候才吃

總感覺好像少吃了什麼!

我覺得我需要更全面、有系統的吃營養品

所以,最近我開始吃瑞氏生技的【GA黃金甲-早中晚一天守護組】

裡頭包含了三樣保健食品~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早)+GA黃金甲葉黃素果凍(中)+GA黃金甲EX活力錠(晚)

因為好吃、想吃,所以會記得吃

把一天內所需的營養全都補足了!

GA黃金甲009

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早餐飯後食用)

白藜蘆醇(Resveratrol)為天然的成份,是喚起青春能量之鑰

GA黃金甲白藜蘆醇的含量高達699杯紅酒多酚萃取,遠高於業界類似產品

GA黃金甲004

此外,裡頭還含有蔬果萃取

包含了葡萄籽、香瓜、蘋果、櫻花、巴西莓等

所以它是全素可食

1

一盒裡頭有15包,每包30ML

撕開後很輕鬆就可食用

味道微甜中帶有些微的苦澀感

原來是來自葡萄籽與葡萄皮上豐富的單寧酸在口中與唾液及蛋白質結合後所產生的味道

是產品的真實本味!

因為很好喝,所以每天早餐後我都會記得喝

就好像是早餐的餐後飲料那樣

GA黃金甲012

GA黃金甲葉黃素果凍(餐後食用)

“足量(法規規定添加最高標準)”的專利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黃金配方比10:2

專利紅藻萃取蝦紅素,還有矢車菊素及小米草萃取

素食者可食,且等同補充6000倍維生素C

GA黃金甲014

一盒裡頭有30小包,一天一包,餐後食用

2

專利果凍劑型撕開就可食用,方便又好吃

甜甜的口感,滑順好入口,無藥感像零食

不要說是孩子,連大人都會主動想吃呢!

GA黃金甲017

GA黃金甲EX活力錠(睡前食用)

跟B群拉提精神的概念不同,獨家成份配方的作用機轉

符合“先排、中調、後補”的養生大原則

真正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GA黃金甲021

成分內含胎盤素、穀胱甘肽、西伯利亞人參萃取、精胺酸、丁香萃取

其中胎盤素萃取於日本專業藥用豬隻,高安全無疑慮

3

一罐裡頭有60錠,每日睡前兩錠,差不多是一個月的份量

紫色的活力錠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配溫開水就能輕易服下

我都把它放在手機和手錶旁邊,睡前一定不會忘記吃!

GA黃金甲035

【GA黃金甲-早中晚一天守護組】裡頭還附上收納袋及希望之盒

GA黃金甲034

方便外出時將GA黃金甲隨身攜帶

GA黃金甲032

不論是收納袋或是希望之盒都能放好幾天的份量

GA黃金甲047

如此一來,就更不會忘記每天要補充的營養囉!

GA黃金甲041

有了【GA黃金甲-早中晚一天守護組】守護我

我也更能好好的守護孩子及自己的家了!



瑞氏生技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GA12life

瑞氏生技官方網站:www.galife.com.tw


#GA黃金甲、#白藜蘆醇飲、#葉黃素果凍、#EX活力錠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