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過了中午以後,朋友請我喝茶,我總是先問一句

『這是什麼茶?有含咖啡因嗎?』

我喜歡享受喝茶的樂趣,卻不想要有失眠的副作用

2

因為對咖啡因敏感

所以咖啡或茶品我都在上午喝

午餐後就只選擇不含咖啡因的飲品

像養生的『黑豆茶』就是挺不錯的選擇

1

喝『黑豆茶』好處多多,喝法也很簡單

只要在幾顆黑豆中直接注入開水,等待5分鐘後即可飲用

它有著淡淡的豆香

因為無糖,所以喝起來沒有負擔

喝完茶之後剩下的豆子也不要浪費

可以直接吃下肚,還有些許的飽足感呢!

5

有時我會泡一杯黑豆茶帶出門

孩子們喊渴時就可以給她們喝

真是省錢、環保又健康呢!

8

最近喝的黑豆茶是從日本TOCOO MALL購物網站買的

它是無咖啡因且澀味少的柔和風味的茶

由十勝的100年農家製作的黑大豆,通過獨特的烘焙凝縮而成

讓我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品嚐日本風味的『黑豆茶』!

圖片 1

TOCOO MALL購物網站有中文介面

在網站內保證是高品質日本製造的日本品牌

從日常生活用品,到美妝保養、飲料、玩具、保健品一應俱全!

而且保證所有商品均為真品,大家可以安心採購喔!


TOCOO MALL購物網站


#香味烘焙黑豆茶 #TOCOO MALL購物網站 #日本網購 #日本製 #TOCOO MALL #日本購物網站  #黑豆茶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