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 

開獎囉!

2015年4月份塔妮雅送福袋活動開跑啦!

得獎的是 e09200926

此外,為了感謝網友踴躍參加此次福袋抽獎活動,塔妮雅特別增加了5個隨機小禮物獎

Image 9

5個隨機小禮物獎得獎的是~女王、紀君如、范芷柔、愛度菇以及Wan Ting Xiu

 

Image 6

春天到了,保養品也該換季囉~【三三宣妍】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蘋果植萃精華液(文末抽精華液及面膜各3份)

得獎的是~金佳婷、Betty Chung、洪佳佳

Image 7 

【體驗】專門為女性設計的膳食~媛之膳滴雞精、女孩生理煲湯、我愛銀耳(文末贈女孩生理煲湯+我愛銀耳各一包)

得獎的是~ chi0316

Image 8

【體驗】不需要冷凍保存的「高野家 甕仔滴雞精」 100%純正土雞精華(文末贈正品)

得獎的是~小珊珊

 

恭喜以上得獎者

請於5/10前將你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及住址等資料以悄悄話留給我

我會儘快將禮物寄出的!

五月份塔妮雅還會有福袋抽獎活動,請大家鎖定我的部落格及粉絲團喔!

 

若覺得這篇文章有用,還請您幫忙贊助點擊一下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加入訂閱、按推、按讚或加入塔妮雅的粉絲團吧!謝謝各位賞文喔!

 

塔妮雅的異想世界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