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幾天帶著CINDY去看牙醫

因為時間接近中午,所以決定在外面解決中餐

由於平常我幾乎都是宅在家,三餐自己料理,去賣場買東西時也都是老公買單

等到我在小吃店看到價目表的時候

我才深深的感受到所謂的『物價上漲』誇張到什麼地步!>_<

難怪老公現在寧願我隨便幫他做個便當,也盡量不吃外面的

因為外面的便當既油又貴,且過程也不知道衛不衛生

 

在這個物價上漲的年代,除了節流以外,也要開源

最近在pixnet發現好用的「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

可以讓部落格累積COCO,發揮更大的價值!

 

BloggerAds是好幾年前就知道的網站

這個平台除了提供各種體驗商品以外,還有提供側欄的廣告

當訪客點廣告時,部落客可以多一點點收入的來源

 

原本我的部落格是在無名小站,因無名熄燈而搬至pixnet痞客幫

搬家之後才發現,這裡對軟體程式不懂的人而言真是天堂啊!

要在部落格裡安裝什麼東西,只要到pixnet痞客幫的應用市集去選擇是否安裝即可,超級簡單!

【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工具也是一樣!只要點這個網址:http://goo.gl/vi33yT

 

image

看到這個網頁,點選安裝

image

當它由藍色的安裝轉為紫色的管理時,安裝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安裝後即使未登入部落格,也能透過部落格中廣告欄位的曝光、點擊,輕鬆獲得額外的收入

若想查詢或提領經由廣告獲得的款項,需要註冊成為BloggerAds會員。

image

我原本就已經是BloggerAds的會員

因我只要再到應用市集裡『已安裝的APP』中選取『BloggerAds贊助廣告』中的設定

image

進行BloggerAds會 員帳號綁定

image

如此一來,即可於BloggerAds會員後台查看收益紀錄及款項提領

安裝完【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工具後,部落格有兩個地方會自動出現廣告欄位

image

第一個地方是首頁的第一篇文章底下

image

第二個地方是每篇文末底下及留言的中間位置

 

如果你原本就在痞客幫寫格,又剛好是BloggerAds的會員

簡單的幾個小動作就可以輕鬆安裝「BloggerAds贊助廣告APP」

安裝後即能透過部落格中廣告欄位的曝光、點擊,輕鬆獲得額外的收入

雖然金額可能不多,但在這水電雙漲的年代,賺一元是一元,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