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1

前兩週忙著搬家,話說搬家真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 >_<

一邊搬一邊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感覺好像都搬不完似的!

但搬家也有好處~那就是逼自己檢視身邊的東西

哪些是需要的?哪些是用不到該丟掉了?哪些是買了沒用、抑或是買了放在角落忘記的?

要不是因為搬家,塵封已久的東西不知道還會待在角落裡待到什麼時候?

這次搬家丟了不少東西,也在HOLA網站添購了一些東西

可愛的小物的確會讓衛浴空間增色不少呢!

4

因為家裡有兩間浴室,因此我買了兩個浴墊

這是喵喵樂園防滑浴墊,100%壓克立材質

商品尺寸為:長2X寬50X高67(公分)

有除了有可愛貓咪圖案之外,還有吸水、速乾和抗菌功能

12

它使用特殊構造的纖維線,能迅速吸收腳下的水分,使腳墊的表面經常處於乾爽、舒適的狀態

我將它放在有做乾溼分離的這間浴室,洗完澡後就可以踩在它上面

既美觀又有防滑功能,還可以教小嫻認識魚跟貓咪呢!

不用說,粉紅控CINDY看到也是很愛啊!

3

另外一個是MUNDO浴墊~甜美粉色,純棉材質,觸感柔順

商品尺寸為:長50X寬80X高0.5(公分)

由於另一間浴室同時購入顏色鮮豔的浴簾,因此選擇了較為素色、風格簡約的浴墊做搭配

IMG_7134

有了這兩個浴墊,就不怕洗完澡會地板弄得濕答答的,更不用擔心滑倒,真的是很讚!

另外,我也買了兩個馬桶刷

5 

日本製的馬桶刷附盒,粉紅色和白色各一個

商品尺寸為:長39X寬8X高8(公分)

6

馬桶刷採彎曲設計,可將死角污垢徹底清理,實際上使用起來,也蠻好刷的!

盒子兩側通風口設計,方便通風

7

附盒造型,收納整齊又乾淨

13

粉紅色的馬桶刷搭配上粉紅色的浴墊,真是絕配!

這間浴室多了這些小物,也增添了一些浪漫的氣息!

8

由於另一間浴室沒有乾溼分離的設計,所以我買了一個浴簾

打算將它掛在浴缸旁,避免淋浴時將水濺濕地板

鴨鴨造型實在太吸睛了!我想,小朋友們一定也會很愛

它是100% 特多龍防水材質

商品尺寸為:長0.02X寬180X高180(公分) 

9

內容物有浴簾 x1、掛環 x 12

安裝的方法極其簡單,連我都會!

將掛環扣在浴簾上後,將家裡原本有的伸縮桿穿過洞洞即可!

10

好多色彩繽紛的鴨鴨啊!看得我都想下去泡泡澡了!

11

小嫻看到鴨鴨們很興奮呢!

14       

另外一個白色的馬桶刷盒也是放在間浴室裡,它跟白色的馬桶也很搭配。

經過改造後,家裡的浴室空間變得整齊、乾爽、舒適、繽紛又安全了!

 

PS.塔妮雅的推薦帳號 :ktokuleo

感謝HOLA贊助,本文同步發表於分享+

延伸閱讀 http://ktokuleo.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379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桶刷盒 浴簾 浴墊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