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9[1]

收到兩份掛號,打開後卻想不起來贈品是打哪來的?

直到上網搜尋後才發現這兩項都是入會禮

IMG_3520[1]

當初是想要參加試用才入會,真是額外的驚喜!

原來加入這兩個網站的會員都有入會禮,而贈品每個月都不一樣。目前最新的資料如下,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喔!

 

毛寶

毛寶兔。會員入會禮
❤入會好禮1:
免抽就送:11/1~11/30加入毛寶兔新會員,即可獲得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洗衣精60G體驗瓶乙瓶。

 

❤入會好禮211/1~11/30加入毛寶兔新會員,再抽 [毛寶兔‧精選美好清潔禮盒](市價1570元)。
內含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洗衣精2000g乙瓶、超芬芳2倍濃縮衣物柔軟精2000g乙瓶、超檸檬浴廁清潔劑500g噴槍瓶乙瓶、超活氧洗衣槽去污劑乙盒、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乙盒,所有商品皆是採用天然環保素材,讓您的居家清潔工作,有效又安全。

eggshell

1.入會禮「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體驗瓶乙瓶」獲得資格為11月入會會員:在『2013/11/1~11/30』加入eggshell官方網站會員並通過會員認證的會員。 每人限領一份。

2.入會禮「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體驗瓶乙瓶」將在入會次月的15日前統一以掛號寄出,如寄送日期有特殊狀況需延後寄送,將於最新消息中公告說明!本活動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填寫會員資料時,請務必填寫正確的寄送地址,以利贈品送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入會禮 eggshell 毛寶兔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