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了許久的無名小站要關門了,因此要替自己的部落格尋找新的家。

搬家之前我在網站上做了不少的功課,雖然很多人都說Google的部落格比較好,自由度大。

但是在實際測試過兩者之後,對於程式語言一竅不通的我,還是決定先搬至痞客邦比較省事。

這裡雖有一些限制,但也多了許多的方便,以下根據搬家的心得提供三大有用的網址:

 

1.無名小站搬至痞客邦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210945293

照片和文章一次搬完,幾個小時內就完成。

剛開始照片會破圖,幾個小時後,照片也補上了!

 

 

2.工具邦免費製作會對應網址的搬家畫面

http://www.pilipress.com/2013/01/blog-post_23.html

這畫面的好處是提供頁對頁的網址,也就是你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連結到新部落格的同一篇文章,不需要再花時間搜尋。但此頁面會因無名小站12月 26 日以後全面關閉,搬家畫面也會跟著消失。因此搬家後務必要回無名小站設新家的網址。

 

3.工具邦免費提供搬總人氣到痞客邦語法

http://www.pilipress.com/2013/10/move-views-pixnet.html

之前痞客邦也有提供搬人氣的服務,後來因故暫停了!

雖然先前的人氣並不多,但是有這種服務還是覺得很貼心!

 

希望以上的經驗分享可以讓要從無名小站搬到痞客邦的人縮短摸索的時間!

arrow
arrow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