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來台北跟我們同住已經差不多一年的時間
帶她出門,大家都誇她乖巧、好帶
事實上也是這樣,所以才會讓她的爸爸動了生第二個孩子的念頭

因為前一胎生完後,曾經有一位醫生說我之後可能會不孕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沒想到,在沒避孕後不久,就出現了這兩條線~

平常我的經期都很準確,但這次卻遲了好幾天還沒來
我開始覺得每天都睡不飽,早上爬不起來,而且覺得全身酸痛
那種酸痛是我就算練瑜珈都無法解除的
症狀還有頭暈、擤鼻涕的時候容易出現血絲
很像感冒,整天全身無力的只想睡覺,連上班都覺得很吃力~
連去練我最愛的瑜珈都覺得很辛苦、喘不過氣

因此,我開始懷疑懷孕的可能性
買了驗孕棒後,證實了我的想法。
但,更驚奇的事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