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CINDY還蠻會廢物利用的
一天,她發現爸爸的一項文具用完,便詢問爸爸能否把空盒給她
爸爸說好,CINDY則開心的把小盒子拿到她的美勞角去

我心想:「小孩就是小孩,拿到一個小空盒就可以這麼開心~」
沒想到,隔天,在我煮完晚餐後,CINDY拿出這台用小盒子做的車子
起初我也不以為意,但等到她晚上睡著,我仔細看看這台車,才發現它還蠻有趣的!
上圖是車子的正面,車體是爸爸給她的小盒子
車號是100



這是車子的側面



車子的背面是透明的設計,代表著車窗



車子的頂端上貼了一隻烏龜
隔天我問CINDY,這隻烏龜是什麼意思?
原來這台是烏龜車
(老公常稱在高速公路上開在內線但時速比外線還要慢的車為烏龜車)



輪子是用四個小瓶蓋以雙面膠黏上去的



我原本以為開車的是小兔子,但CINDY說小兔子是椅墊,真正開車的是小熊



後面空出來的是後車廂的位置(這台是休旅車嗎?)



車體是用色紙黏貼而成



最令我訝異的是車門
車門居然有可以關起來的設計



就是將色紙塞進前面割好的縫裡

看完以後,感覺這台車設計得有模有樣的,值得記錄下來!給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