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上次收到「敷衍」信的打擊吧!
老公最近有多花些時間在CINDY身上
陪她玩積木、玩開心農場以及看巧虎

這天,我們待在台中,但老公得回台北上班,因此,隔天才會回台中
這次是我們首度在沒有爸爸的陪伴下,在台中過夜
老公一出門,我就帶CINDY去洗澡,沒想到CINDY眼淚馬上掉下來說:『我好想爸爸喔~』
我安慰她說:『爸爸明天就回來啦~』
隔天,在等待爸爸來接我們時,CINDY畫了三張圖,說是要送爸爸的





我問她:『這是誰?』
CINDY說:『是我和爸爸』
我說:『為什麼沒有媽媽?』
CINDY說:『因為這是要送給爸爸的啊!』



說的也是,而且她還用爸爸最喜歡的藍色畫他


厲害的是,三張圖畫後面都還有簽名檔呢!
這可是首見的喔!
而且,為了將圖畫親手交給爸爸,當天CINDY還等到很晚
只因為想看到爸爸收到她的禮物時的表情
我想,爸爸應該很開心吧~
人生進階了,爸爸也進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