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為了一件事情,我和CINDY僵持不下
CINDY很生氣居然說:「哼~那我去嫁人好了!」
嫁給誰?我之前有聽她說過,她們班的林小旻有說過要娶她

巧的是,隔天我們遇到了林小旻的媽媽
她跟我說,你知不知道我們林小旻說要娶CINDY的事情
我說,有啊!我有聽她說過
接著,林小旻的媽媽告訴我老師轉述她的一個笑話

話說,有一天,CINDY和林小旻因故吵架,CINDY一生氣就說:「那我不要嫁給你了啦~」
結果旁邊身材略顯豐腴的的安安居然馬上對林小旻說:「那我嫁給你好了啦~」

聽了真是令人捧腹大笑,他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啊?
不是才小班嗎?

不過,話說回來,林小旻的行情還真好,還有人排隊要嫁給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