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很少去騎腳踏車,吃完飯後,躺在沙發上,挺著他的肚子
CINDY笑著說:「爸拔~你的肚子好大喔~」

過沒多久,CIDNY跑去尿尿,脫下褲子,掀起衣服
換老公笑著說:「CINDY的肚子也很大~」

CINDY:「媽麻~爸爸的肚子大大,我的肚子也大大,那妳呢?」
我回答說:「我的肚子沒有大大的啊。」
CINDY:「為什麼?」
我得意的說:「因為我有運動啊~」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CINDY的旁邊
「媽麻~妳在做什麼?妳在運動嗎?」
「沒有啊!我在抹護手霜~」
「那我都沒有運動,肚子大大的怎麼辦?」CINDY皺著眉頭說
「妳在學校不是都有運動嗎?」
一邊說我才察覺原來她會在意我們說她肚子大的這件事
「唉呀~小朋友肚子大大的沒關係的啦~」
「喔~」
趕快撇清、消毒一番,我可不希望她這麼小就要擔心減肥這檔事勒~

總以為她還小,還不懂事
但其實她什麼都懂
看來,以後在她面前說話得要多留意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