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indy人生的第一個萬聖節,也是我的。在此之前,萬聖節是哪一天我都不知道,也從來沒去注意過,今年的萬聖節因為幼稚園有辦活動,我因而無法再忽視這個節日。

 

幼稚園寄來的MAIL中說:「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要來嘍!相信您跟我們一樣很期待萬聖節活動的來臨,這次的活動我們安排幼兒在幼稚園進行,由Maria老師與我們一起帶領全園幼生在戶外操場表演、玩遊戲,並獻上幼兒們美妙的歌聲及舞姿!在活動當日請您幫忙小寶貝裝扮最喜愛的造型,裝扮樣式不限,發揮您與寶貝的無限創意吧!同時,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幫自己打扮一番,與我們一起同樂,讓我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什麼?要幫忙小寶貝裝扮最喜愛的造型?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大賣場會賣那些萬聖節的的道具,原來真的有需求。我想要替Cindy留下美好的回憶,但我不想花時間跟精力去想造型。我是個懶惰的媽媽,決定以金錢來解決這個造型的問題。於是,我在大賣場買了一套現成的花仙子的衣服。







原本擔心這件衣服會太單薄,但是活動當天豔陽高照,這樣的穿著,Cindy還是嫌熱。不過,至少比那些扮南瓜、NEMO或蜘蛛人的來得涼快多了吧!拍起照來,效果還頗不錯,這樣,算完成任務了!(替她留下美好的回憶)



 

隨著現場熱鬧的氣氛,我似乎也感受到了萬聖節快樂的氣息。活動現場,每個小朋友都打扮得很可愛,算一算,最多人扮的是公主,隨便數一數就有二十幾個。看來,公主造型還是所有小女孩的最愛啊!


 

活動結束時,我幫Cindy換回平常的衣服,順便進她的教室參觀。教室裡通風跟光線都很好,東西也都排放得很整齊。令我覺得最棒的是,教室裡面有小朋友的廁所,就像是套房一樣。小便斗跟小馬桶各三套,男生的小便斗上面還有很可愛的青蛙的圖案。廁所這麼近,小朋友尿濕褲子的機率應該會大大降低!

 

時間差不多了,我跟Cindy說我要去上班了,她立刻走到教室門口把紗門打開送我出去,並笑著對我說:「媽媽掰掰!」她如此的舉動令我感到很窩心,就像昨天她主動把我洗好葡萄拿到餐桌上一樣的體貼。為了獎勵她,我承諾晚上回去要讓她在海報上再貼一個體貼小天使的貼紙。畢竟,跟小朋友溝通還是要用她們的語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