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Cindy接回台北後,我就幫她訂了巧虎的中文版。其實,一開始,我也想過在網路COPY光碟就好。但誰叫巧虎不是只有DVD,若看了DVD卻沒有書或者其他教具輔助的話,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每個月寄來的巧虎,就好像是Cindy固定的驚喜。每次從管理員那拿到巧虎,她都迫不及待的馬上想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巧虎對父母而言,的確是個好幫手。它會幫忙小孩,還會教小孩如何打理自己的生活、如何待人接物。另外,還會教生活安全及一些語文和數字概念。

 

前陣子,巧虎寄來ABC Bubbles的體驗版VCD。我們把它放在車上,Cindy每次一上車就說要看。過沒多久,巧虎的業務打電話來,問要不要訂巧虎的ABC Bubbles。一開始我是很猶豫的,但是因為業務說先寄書,試用後再決定要不要續訂,再加上Cindy很想要拉拉字卡(體驗版裡面的廣告真是有用!),所以就決定先訂購了。爸媽的錢真好賺!

 

東西寄來,書比中文版的小本。感覺上沒有中文版的精緻,但是,音樂卻比中文版的好聽多了。DVD的部分,Cindy還算愛看。目前看起來,效果還OK。至於要不要繳一整年的錢,就等第二期寄來後再決定囉!




另外,最近還幫Cindy買了一個冬夏兩用的睡袋。含運要價900元,收到東西後,感覺品質還不錯,順便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