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收到了些什麼呢?

蛋糕類




零食類


卡片和自製手機套



右邊是個手工製的手機套
雖然說它不如市面上賣的那樣完美,但它所代表的意義卻很不同
自己做,需要花費精神和時間,我很珍惜~
所以就算CINDY要跟我搶,我也沒給她

生女兒的缺點就是什麼都要跟媽媽搶 >_<
怎麼會連喜歡的東西都一模一樣啊?
基因遺傳還真是厲害~



總結上面的禮物,它們的共同特點就是~都有草莓
我們母女倆真是愛草莓出名啦~



這一天,CINDY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過沒多久,拿出這張圖說:『這是要給妳的驚喜,這是媽媽~』
我一看,原來媽媽在她心中是笑笑的粉紅色的啊~
就把這當作是妳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我的小寶貝~
馬上拿起相機將這張圖片拍下
(但是,身體上的那幾點是代表什麼意思啊?)



這也是生日禮物

生日當天早上,在FACEBOOK及MSN上收到了朋友稍來的生日祝福

那~老公送了什麼呢?
在這天之前就先去吃了大餐
上次我的手機差點壞掉,後來又復活(老公修理的)
他答應我當手機壞掉時,要買一隻新的給我
處女座就是這樣,喜歡送實用的東西,最好妳天天用到,就會想到他
以發揮最大的效用~

生日那天,打電話給媽:「媽,今天是母難日ㄟ,多年前的今天您生下了我。」
媽媽居然唱了兩句生日快樂歌
這好像是我有記憶以來,媽媽第一次在我的生日唱這首歌給我聽,感動ㄋㄟ~

但她接下來說:「身體健康最重要,每天都是一樣的!」
對啊~其實不是只有生日當天很特別,每天都是很特別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