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在家吃飽飯才到逢甲,但是還是想吃點什麼。牛B葫蘆王,這是我每次去逢甲必吃的啦!尤其是有草莓的,加上煉乳,真是人間美味!



他們的草莓又大顆又紮實,可惜,這次到逢甲的時候,又漲價了!記得上次去買一支60元,這次變成70元,給它很貴說。但是因為只有這裡吃得到這麼好吃的草莓糖葫蘆,所以還是買了一支解饞。不曉得喜歡草莓是不是也會遺傳,Cindy跟我搶著吃,這串不到五分鐘就被解決了,結果我只吃到一顆草莓跟蕃茄啦!



因為婆婆吃素,而且這家臭豆腐時常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就進去吃。



我們點了兩份臭豆腐跟一份麵線羹。



麵線羹太稠,麵線也很少,總的來說,不好吃。至於臭豆腐則還OK,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反而是那罐辣椒醬。



點菜的時候,老闆問臭豆腐要不要加辣!因為顧及Cindy不敢吃辣,所以我們說要自己加。臭豆腐上桌後不久,我們桌上的那罐辣椒醬就被拿走。我說:「喔喔!還沒加到辣椒就被拿走囉!」剛說完這句話,Cindy就下桌跑走,正想說她要去哪,順著她跑的方向看去,原來她是去隔壁桌拿辣椒醬啊!辣椒醬拿來後,她還貼心的幫我們把蓋子打開,當我們用好後,她又把蓋子蓋上。這樣體貼的行為,真是宛如小天使啊!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臭豆腐加了辣椒醬以後變得更好吃了!

這次到逢甲吃的東西不多,大部分的時間都在
追星。我的收穫都在我的相機裡,Cindy的收穫則是一隻貓咪手錶和兩顆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