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到逢甲夜市逛街時,看到一堆人圍在前面,走上前去,原來是庹宗康,一堆人要跟他拍照。我在慌亂中拍了一張照片,事後才發現,老公抱著Cindy站在庹宗康的旁邊進了我的鏡頭。只是,Cindy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誰。



在這之前,遇到林奇葳,果然是正妹一枚,看到我手中相機對著她,她還停下來讓我拍了一張照呢!



逛了一圈後,看到了胡瓜一等一群藝人,一堆相機對著他們,原來他們在錄週五8點檔。





還有郭鑫,和不知名的藝人。



錄影完,我們還跟這位小姐拍了照。她長得很漂亮,身材也很好,但是,我們不知道她是誰啦!是歐弟的女友嗎?誰能告訴我啊?Cindy一樣不知道自己跟誰拍了照。拍完這張照轉身一看,什麼?郭鑫就站在我後面,趕緊給他拍了一張,可惜沒閃光,拍得不是很清楚。



這個晚上真是太興奮了,拍到這麼多位明星。Cindy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還是很開心,直說:「這個地方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