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WEN跟我意外的有了一個下午的約會
WEN推薦到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的天府麵庄吃吃她口中驚為天人的四川燃麵
從外面看起來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門口放著它上報章雜誌的報導



因為還打算要去吃下午茶,所以我們只打算只點二碗傳說中的燃麵和一碟小菜



這小黃瓜吃起來很普通,但有很家常的感覺





重頭戲來了,燃麵上場,超小一碗,卻要價50元
燃麵吃起來Q彈,但最好吃的部分在於它的醬料,麻而不辣,伴隨著蔥花和花生粉的香氣
的確是好吃得名不虛傳,直想要再來一碗!



吃完燃麵,我們就在附近尋找吃下午茶的店
我們選擇這家店是因為外觀看起來還蠻明亮的



店內的人不多,但大致上乾淨



我們點了下午茶,藍莓起司蛋糕,我覺得蠻甜的,但WEN覺得不錯吃!



我點的水果茶
服務員問我甜度時我說半糖,但是我還是一整個覺得太甜
很懷疑這真得是半糖嗎?



不過水果倒蠻多的就是



WEN的伯爵奶茶,她只給60分



最糟糕的是鬆餅的部分,看起來黑黑的,吃起來有燒焦的苦味  >_<
因為實在難以下厭,所以請服務員替我們換一份



結果再送上來的還是一樣的焦,但我們也不好再說什麼
畢竟,人家已經很有誠意的重做一份了
WEN只好安慰我說,或許這家店的強項不在於下午茶
我這才知道米朗琪的鬆餅有多麼的好吃了~

和WEN暢所欲言,但兩個人妻都還惦記著要回家料理小孩的事,於是匆匆的結束了我們短暫的午茶約會

把這些東西吃完以後,我有一種不是很舒服的感覺,好想再吃碗燃麵,做個完美的ENDI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