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A要出差一個月,趕在她出差之前,大夥約了時間替她慶生
CINDY當然也是聚會成員之一
聽到MARINA要出差,她皺著眉頭嚷嚷著:「那我要很久才能再看到她ㄟ~」



我們約在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
首先上的是前菜,三樣都蠻好吃的



我跟MARINA都點了九品蓮花鍋








水滾後,侍者來幫我們放蓮花
神奇的是,原本沒開的蓮花,在下了鍋後沒多久,就綻放了
據說這花可以吃,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我點的是葷鍋,390元加一成服務費
有雞、魚、豬三種肉
但這天很不爭氣的,我跟CINDY都還吃不完這麼一鍋,還商請格格和MOMOM幫忙吃一些才吃完



除了端上桌來的菜之外,旁邊也還有些號稱來自花蓮的野菜
每種菜都有不同功效,相同的都是養生的好物
不過,有些菜吃起來有點苦苦的,不同於一般青菜的口感



最後,上了抹茶甜點
CINDY除了把我們的那份給吃完以外,還把MARINA的那份吃掉一半
MARINA不愧是她的好朋友啊!當之無愧!



最後入鏡的是MARINA的蛋糕
是個好吃的輕乳酪蛋糕

左上角的蝴蝶結喜糖小禮盒是MOMOM送給CINDY的
雖然裡面的糖果掉了,但CINDY還是很愛
這幾天常常拿出來開開又關關的
不小心壓到它還覺得很懊悔,要我把它修理修理

小朋友真得很容易滿足,不像大人只想到紙盒裡沒有糖果



在吃完火鍋跟蛋糕後,大人們忙著聊天,CINDY則忙著幫我們畫畫像,同時也畫了她自己
這次畫的人物都有加邊框,而且,都有穿衣服
大家收到自己的畫像都很開心~
這是個愉快的聚餐,最重要的是,祝MARINA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