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們假借要討論出國玩的名義,很臨時在台北車站附近約了一個聚會
到了森田牧場洋食館,覺得這個地點很眼熟
原來這個地方以前是聖瑪莉
上面是CINDY和這家店的女僕(漂亮姊姊)的合照



菜單簡單的說,就是點一樣主菜,其他都可以自己隨意取用
無論是沙拉霸、蛋糕、飲料、湯點等等
100公分以下的小孩則免費





Cindy 一到這就直接攻蛋糕
更精確的說,是上面有草莓裝飾的蛋糕



我們則開始吃沙拉



主菜持續的上桌





這裡窗明几淨,窗外可以看到麥當勞



我的主菜上來了~



此時CINDY進攻她的第二個草莓蛋糕
吃完這個蛋糕,她就休息開始玩MARINA幫她準備的拼圖





另外兩個主菜
吃完主菜後,接著換我們吃甜點














這是湯點



飲料

當餐點都快吃完時,幫主才趕到
這時,格格拿出在薔薇派買的草莓蛋糕
大家開心的替我慶祝著~原來這才是這天聚會的重頭戲




哇~都是草莓ㄟ,這是我跟CINDY的最愛!



草莓派側拍圖



還有一張上面有草莓蛋糕的卡片
看來,我們愛草莓已經出了名了~哈哈




幫主幫CINDY準備的見面禮


感謝大家幫我辦的生日宴
有MARINA、MOMOM幫我帶小孩,提供喘息服務
有格格幫我買蛋糕
更有幫主大老遠的從台中趕上來
聽說幫主隔天九點前得趕回台中的辦公室
這實在是太感人了~
人生能逢知己,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