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Cindy一直吵著說要吃糖果,走在街上,剛好看見玩味茶在賣甜甜圈。
買一送一,才25元,一方面覺得很便宜,另一方面覺得吃甜甜圈比吃糖果好。
於是我問Cindy:「要不要吃甜甜圈啊?」她說:「好」。



我看著透明櫥窗裡的甜甜圈,問她說:「妳要五穀、芝麻、花生還是原味的?」
結果她竟然回答我說:「我要草莓口味的。」
這小妞的答案居然沒有受限於我的問題,還是大人自己受限了呢?
就像我每次問她「妳最喜歡誰?」的時候,她都會回答我:「我最喜歡爸爸、媽媽、阿公還有阿婆」

問了店員,還真的有草莓口味的勒~不過要等個十分鐘。
於是,我們先拿了一個原味的,坐在旁邊等草莓口味的。
在草莓口味的出來之前,原味的已經被她吃掉了。
Cindy還一直問我:「草莓口味的出來了嗎?」
過沒多久,店員把草莓口味的補給我們。
Cindy拿到後十分開心!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草莓口味的也瞬間被她吃掉了。
我一口都沒有吃到>_<
下次,我一定要多買一份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