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這天是我們敬愛的chingyu姐的生日。

印象中,自從我認識她後,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食物。只差沒有掛個「請勿餵食」的牌子。

除了生理上的照顧以外,她還兼當心理輔導師,三不五時還會幫我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現在有了小孩後,她還愛屋及烏,一併連小孩都一起照顧了。
記得上次一起出去逛街,都是chingyu姐幫我帶小孩,讓我安心的SHOPPING!



女兒說:這是chingyu阿姨買給我的優酪乳。


積木也是chingyu阿姨送給我的。阿姨,祝妳生日快樂!



一切都在暗中進行著~
記憶力超強的shwuling記得85度C的義式巧克力蛋糕頗受chingyu姐青睞。
所以我們派了chingyi負責買蛋糕(妳們兩的個英文名字怎麼這麼像)




蛋糕上面的蠟燭是問號,那是當然囉。因為外貌年輕的chingyu姐是讓人猜不到她的真實年齡的。

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和hung走「秘密通道」把蛋糕拿出來,嚇了chingyu姐一大跳。
不過,我想她還是很開心的啦!

這次的蛋糕的確很好吃,三層蛋糕中間夾著兩層濃濃的巧克力。
即使在冰箱冰了兩天後再拿出來吃,還是一樣好吃喔!




這是我們送chingyu姐的小熊卡片。

時間過得真快,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是在一家韓式料理店幫chingyu姐慶生的。
沒關係!沒關係!因為chingyu姐還是一樣年輕。
祝chingyu姐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