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博客來AP策略聯盟」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
加入的原因一方面是覺得好奇,一方面則是想說自己在博客來買東西等於有小小的折扣
但卻沒想到,同樣的時間,在「博客來」累積到的錢(836元),竟然比
點廣告(506元)來得多

除了WEN和我自己外,我並不知道還有哪些人透過我部落格上面的連結到博客來去買東西
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博客來算錯了

ANYWAY,感謝透過我網頁上博客來連結買東西的人

如果自己有部落格且常上博客來買東西的人,建議可以自己申請一個
不想申請的話,記得透過我這邊的連結去買東西,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